From: lucky8338@sina.com.tw
Date: 27 Apr 2003 15:08:56 +0800
Subject: 台灣史上的創舉

Title: 您是下面那一那一種身份

是下面那一那一種身份:

  1.是一位想賺錢的學生卻只能賺到每小時70∼100的時薪,累積不了財富。

  2.是一位上班族每天打卡”上””下”班,剛好卡在那裡,又擔心被裁員。

  3.是一位想幫家庭多賺些錢,來為家庭盡心盡力的家庭主婦

    如果你真的想增加收入,又具備了一些電腦的基礎

     那麼恭喜您!這將會是您最好的機會!

知道嗎?

  原來買牙膏,用衛生紙,也能累積財富!再配上專業的網路行銷方式!絕對引爆市場!

我想看買牙膏及用衛生紙賺錢的影片

 我要進一步了解

我要賺錢,請您聯絡我!

了解是不用花錢的!!機會是掌握在先知先覺的人手上,掌握先機,就是贏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機會出現 您是看到它膚淺的形貌 還是已看到其內涵的深度 正所謂慧眼識英雄
    這匹千里馬 只有獨具慧眼的伯樂 可以看到他的潛力與價值

若因人數太多,影片無法正常觀看,請您直接留下您的資料,我將會盡速與您連絡!

Home | Date list | Subject list